Team Daniel Project

很多人问我们,我们是谁?为什么你们会开始这个事工?

文/朱全伟神学生(布道部青年小组CKS团队顾问)

CKS= Calon Ke Syurga 
我们是来自砂拉越不同地方聚集在一起的青年人。我们的团队名字是,“我们不一样”!
2017年12月,有一群的青年人在Ulu Julau短宣被分配到青少年营会。很意外的,这一群青少年因为这一次的营会,而深深的爱上了伊班青少年的服侍。
还记得营会结束的那一晚,那一次营会的营长,问一问同工,这么好的一个营会,那么有影响力的节目,如果只用了这样一次就没有了,是不是很可惜,营长就大胆建议,有一个感动,有没有可能我们这一班的人马再到别的地方再做一次营会?大家异口同声说,“I’m ready to serve!”
就这样,这一个梦就开始,当营长还没有向年会布道部开口要求,很奇妙的,年会布道部的干事突然找上了这个营长,就说,他有一个感动,他看到这一次我们团队办的营会给Ulu Julau带来那么大的影响力,你们能不能到别的地方再办这样的营会?营长满心感谢上帝,很高兴的答应了!
就这样,营长开始物色可以去的地方,也定下了时间,2018年8月18-20,就在Kapit, 问一问这一个团队,大家同意,这个团队的事工就开始了。
我们到如今,已经走过了三次以上的营会,营会里面,我们都维持一个重要原则,而这个原则我相信也是我们成功的最大原因,那就是祷告。营会前几个月,就陆陆续续为营会祷告,营会期间,我们每一天四次聚集代祷,每一天晚上每个义工分享意见你看到上帝的工作想感恩的事,并做感恩的祷告。
我们的事工,不会停止,接下来,我们还会去到不同的地方,深盼身边关注我们的朋友,你们可以成为我们的祷告勇士,做我们的后盾,在祷告中纪念支持我们,甚至来加入我们的团队!

盼望你们能够加入我们成为同工,一起作主工,使万民成为门徒!

CKS团队第一届职员会名单:

指导:
顾问:
主席:
副主席:
文书:
财政:
查账:
总务组:
伙食,住宿和场地组:
跟进组(献身者):
教材组:
多媒体组:
交通组:
儿童组

姚庆泰牧师
朱全伟神学生
郑钟化
陈玫凤宣教士
郑淑文
刘我荣神学生
姚智翰
朱凯贤,温诗凯神学生
江捷玲
黄友霞
黄馨怡
徐佩佩
沈茂德
陈玫凤宣教士(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