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届西连短宣

有句话说「一呼百应」,我认为用这句话来形容第一届西连短宣再合宜不过了,因为消息发出去后,竟招引了67位来自古晋东、西教区的弟兄姐妹报名参加,真有点势不可挡的趋势。这次的短宣日期是从21~25/12/2022在西连省举行,据点是新生堂及颂恩堂。

在新生堂的儿童营,有88位小朋友,其中有50位左右是非信徒,而在颂恩堂举行的少年营,有47位营友(有8位临时不能参加),当中有32位非信徒。

逐家布道及圣诞报佳音队分为五队,在17哩新生村、19哩、21哩来拓村、22哩大富村及34哩走动。每队有5~7人,然后自行分为小队,以便接触到更多人。

短宣的第二天晚上直第三天早上倾盆大雨,看似不能出队,但大伙儿灵机一动,把车子开到乡民的门前。雨把他们留在家中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更多人。

感谢赞美主!在逐家布道及家庭式圣诞报佳音中,共有13人决志信主,少年营也有13人决志跟随耶稣。愿将一切颂赞与荣耀归于在天上的父,因为是祂成就了一切我们手所不能做的工!

在25.12.2022主日下午的闭幕会上,儿童营的老师们都说他们腰酸背痛,但心里却很喜乐。从少年营则看见未来的领袖。布道以及圣诞报佳队看到积极的一面,就是大多数的村民都极开放,愿意与短宣队员交谈甚至交流。大家也看见村民守望相助的精神,雨来的时候,他们热情拿伞给报佳音队员。

在闭幕分享会上,林恩慈牧师在不同环节上都加上一些振兴人心的鼓励话语,还特别请大家为脚、喉咙受伤者及明年进诗巫神学院就读的队友祷告。

「成功」永远是向前衝的「动力」,第一届西连短宣给大家不一样的「良好感觉」。这次的成功,除了上帝的祝福、东教区长的支持及东教区布道执会领导有方外,林恩慈牧师及黄德光牧师佔着举足轻重的方位。

我们除了期待旧队友明年再相见外,更希望有新人加入第二届西连短宣,一起事奉我们又真又活、赐恩赐福的上帝。

 

蔡建清侧记于29.12.2022